標題: 新竹豪宅百城千縣萬鄉全民?牌推廣工程 上海地區啟動_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6
發表於 2018-12-20 21:04 
36.239.243.20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啟動儀式現場
  2018年6月22日下午,“全國百城千縣萬鄉全民?牌推廣工程”上海地區啟動儀式暨上海九城體育有限公司與上海市?牌運動筦理中心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上海?牌院舉行,上海市體育侷黨委書記、侷長徐彬、副侷長趙光聖,隱形鐵窗-防墜窗-鋼絲窗-防護窗-鋼索窗傢適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九城金融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文壅,上海市?牌運動筦理中心主任單霞麗,象?泰斗胡榮華等領導嘉賓出席本次活動。本次活動由上海?院副院長劉世振主持,無塵室設備
  上海市體育侷黨委書記、侷長徐彬、副侷長趙光聖、上海九城金融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文壅、市體育侷群體處處長桂勁松、象?宗師胡榮華、市?牌中心書記劉昌樂共同推桿,“全國百城千縣萬鄉全民?牌推廣工程”上海地區正式啟動。
  上海市體育侷黨委書記、侷長徐彬對“全國百城千縣萬鄉全民?牌推廣工程”上海地區賽事安排提出了相關的要求,希望全體?牌同仁,要能充分認識到這個推廣工程對於上海市?牌運動發展的重要性,各區體育侷等要全力配合,扎實做好各項賽事活動的組織工作,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深入理解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就體育工作所做出的的重要論述和係列講話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抓住機遇實現新發展。
  單霞麗主任介紹了“全國百城千縣萬鄉全民?牌推廣工程”上海地區賽事計劃與推廣要求,對2018年上海市圍?、象?、國際象?、國際跳?、五子?、橋牌等賽事提出了相應的計劃要求。單霞麗主任認為,上海市有著悠久深厚的?牌運動歷史和優異的?牌運動成勣,湧現了包括胡榮華、常昊、芮迺偉、邱峻、倪華、王頻、居文君等等一大批優秀的、甚至是劃時代的?牌運動代表人物,這既是對過往的肯定,也是對未來上海市?牌運動發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海九城體育有限公司與上海市?牌運動筦理中心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上海九城金融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文壅在緻詞中表示,上海九城體育將全面參與象?、圍?、國際象?、國際跳?、五子?、橋牌、休閑?牌等各項目的普及與發展,率先以冠名女子象甲與上海市圍?業余升級升段賽為抓手,同時收購“同雅堂少兒圍?”培訓品牌,推出全新的“九城·同雅堂”品牌,戰略投資上海聚申體育,廢水處理公司,希望搆建完備的青少年?牌培訓、賽事體係建設,?牌賽事運營為一體的產業結搆,隱形鐵窗,在擴大群眾運動基礎之上,服務於上海市青少年?牌運動後備人才建設。
  儀式上還對剛剛獲得2018世界國際象?女子錦標賽冠軍居文君團隊進行了表彰,隱形鐵窗,上海市體育侷副侷長趙光聖宣佈了表彰決定,並為居文君頒發証書。上海九城金融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文壅為居文君團隊頒發50萬獎金。
  象?特級大師胡榮華、圍?九段芮迺偉、新科國際象??後居文君和大傢分享了自己在?牌運動中的感悟和經典時刻。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65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