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隆乳對話北美設計大師專題_科技時代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發表於 2019-1-18 17:18 
118.171.141.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國正逐漸從 “中國制造” 走向“中國創造 ”。站在躋身為世界工廠的“中國制造”肩膀上,隆乳,創造對中國來說既是機遇更是挑戰。創造的核心——說白了,就是一種廣義的設計能力。縱觀世界知名的頂尖品牌,無不以品牌經驗與用戶體驗的設計能力作為核心競爭力。
  我們試圖通過本專題中與西方大師的對話交流中,了解他們心目中的設計理唸,隆鼻。西方設計在技術和多國文化之間如何連結,學術界如何培育新興市場需要的設計精英,預備顛覆明日世界設計哲學是什麼,以及他們共同對正在崛起的中國市場的看法。
  希望邁向中國品牌的路,能從這些設計大師的對話中找到一些啟示。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bs1.phpdisk.com/home.php?mod=spacecp&ac=blog&blogid=
  
   http://www.lygdtjkpt.com:8010/showtopic-1853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