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苗慄景點8種國內很坑的地方美食,全聚德烤鴨上榜,網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發表於 2019-3-5 20:58 
218.164.26.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食的誘惑力往往人們是難以抵抗的,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都會選擇和傢人去外面旅游一下,一方面可以增進傢人的感情,另一方面也是放松心情了。當到達一個新的地方首先要做的當然是品嘗當地的美食啦。可是有些美食雖然在其它地方聞名,可是他們當地人卻從來不吃,可以說這是專門坑外省人的小吃了,今天就跟大傢介紹8種國內很坑的地方美食,全聚德烤鴨上榜,很多網友都說自己全吃過怎麼辦。
第一種是西湖醋魚,這個是杭州比較有名的小吃,大傢都知道杭州是一個水多的城市,往往魚非常的肥美,所以逐漸用魚做成的菜也成了當地的特色。雖然這個菜比較有名,其實它的味道並不怎麼樣,當地人來說就是痠痠的腥腥的一點也不好吃。
第二種是南京伕子廟的蟹黃湯包,這種包子把對外人來說是蟹黃包,可是當地人告訴我們這其實?面根本就沒有蟹黃,都是是用豬肉做成的,然後弄一點黃色的顏色讓人們誤以為那就是蟹黃。就這樣冒充的包子一個要賣上幾十塊錢呢,可以說是非常坑了,他們當地人都不吃的。
第三種是北京全聚德烤鴨,這道美食不僅在我們國內比較聞名,甚至在國外也享有一定的地位。就連說著一口英語的外國人來到北京也要嘗一嘗正種美食呢,可見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大的。就是這種美食他們當地人卻不吃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它的價格實在是有點貴了,甚至讓人難以有點接受,而且它的味道也不是人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第四種是香港的一蘭拉面,這道美食它的名聲是比較大的,可是你去品嘗過就會發現它其實就是一碗非常普通的面,甚至於還沒有我們在自己傢做的面好吃呢。與其跑這麼遠去吃一碗這麼貴的面還不如在你自己傢做雞蛋面吃呢。
第五種是唐山蜂蜜麻糖,這種小吃在外的名聲也是比較響亮的,一般這個地方旅行的人都喜歡帶一點回傢給自己的親慼品嘗,有一點值得說的是它的保質期非常的好,一點要不容易壞。不過他們當地人卻不怎麼吃這道小吃,可能是因為他們就生產這個所以說也不覺得它好吃了吧,柚子禮盒推薦
第六種是上海梨膏糖,這個糖的歷史也比較久遠了,是老上海了一種經典小吃,如果你去上海游玩的時候肯定會免不了買一些特產帶回去,烤肉食材清單,可是買回傢之後你就會發現它的那個價確實不值得購買。所以當地人也不怎麼吃它。
第七種是保定驢肉火燒,這個每年去保定慕名品嘗的人還是挺多的,因為它的名聲在外還是比較響亮的。人們總是向往著去品嘗一下這令人向往的美食。不過他們當地人對他們本地的這種美食卻不怎麼熱愛,因為其實味道也就是很一般。
第八種是天津狗不理包子,包子幾乎是每天大傢都會吃的食物,小小的包子也是有自己的品牌的,最響亮的那就是天津狗不理包子。不過天津本地人卻不怎麼吃這種包子因為覺得它特別的貴而且味道還一般,往往我們外地人購買比較多。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kangri.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73&pid=14329&page=1&extra=#pid14329
  
   http://blackca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660&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