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諮詢解決法律糾紛-律師事務所上海十佳不動產律師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4
發表於 2019-3-6 17:49 
36.239.213.6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上海十佳不動產律師事務所評選啟動
  本報訊繼“2010年度上海十佳不動產律師事務所評選活動”(含十佳房地產專業青年律師評選)成功舉辦,並受到廣氾好評後,由新民周刊主辦,新浪樂居、上海商報協辦的“2011年度上海十佳不動產律師事務所評選活動”(含十佳房地產專業青年律師評選)於2012年9月24日正式啟動。

  隨著“國八條”、房產稅試點改革等政策的先後落地,律師事務所,“限購”、“限價”、“限貸”等政策全面升級。不論是買房的公民,還是作為賣方的房地產企業都應更加關注國傢政策的調整和了解房屋交易的法律規定和市場操作的基本知識,律師台北。國傢政策的頻頻出台,催生了房地產的法律服務,法律服務的市場需求又催生了大量的“不動產律師事務所”,對政策的解讀、交易糾紛和產權糾紛需要我們的律師界提供相應的法律服務。

  此次評選活動參選主體為在上海地區執業三年以上的律師事務所,並邀請上海律師協會原會長朱洪超;前上海高院副院長傅長祿;上實副總裁、城開集團董事長倪建達;同策董事長孫益功;房地產經紀協會常務副會長方晨等與不動產有關的專業或行業的專傢及資深人士作為評委,從律師事務所的規模(包括業務範圍、創收、從事不動產專業的律師人數等)、不動產領域的研究深度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綜合性評選。

  (李瑩)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029quan.com/home.php?mod=spacecp&ac=plugin&id=tshuz_smslogin:bind
  
   http://bbs.sijige.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241&pid=903149&page=1&extra=page=1#pid9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