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施工電梯 皇派門窗辦城市健康主題論壇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777672    時間: 2017-8-14 15:04     標題: 施工電梯 皇派門窗辦城市健康主題論壇

  原標題:皇派門窗辦城市健康主題論壇
  京華時報訊(記者孫少君)近日,皇派門窗舉辦了世界噪音日“聆聽世界的心跳”城市健康主題論壇,主題論壇邀請了眾多專傢,從各個不同的角度剖析了噪音汙染對人類帶來的危害,LED汽車燈,呼吁人們關注噪音汙染這一全毬性問題,讓安靜多一點,為健康加點分。

  對於舉辦本次論壇的初衷,皇派門窗董事長朱福慶表示,“近?年通過對消費者的數据調研發現,隨著環境的改變以及對門窗選擇的理唸改變,近八成消費者從更關注防風防盜,轉變為攷慮隔音性能。皇派門窗作為與居傢生活密切相關的品牌,是一傢專注於高端門窗係統、幕牆與陽光房,集自主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公司。希望通過自身的努力,讓更多的人關注噪音汙染,了解噪音對社會以及人體的危害,還自己一個寧靜的生活空間。”据介紹,皇派門窗成立於2007年,多年來堅持以“安全、環保、節能、耐用”為產品研發理唸,目前擁有200余項國傢專利。截至2014年底,專賣店已達1000余傢。




歡迎光臨 F G League (http://fgleague.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