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PP租車更名START 品牌升級持續發力共享有車生活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8-3-19 13:56 
36.239.235.14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網3月8日電 7日,PP租車品牌戰略升級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會上,PP租車CEO張丙軍宣佈PP租車正式升級為START共享有車生活平台。升級後的START將持續專注共享有車領域,實現從租車工具型定位向體驗式共享有車生活方式的轉變,並匯聚更多愛車和酷愛有車生活人群,打造共享有車生活第一品牌。
  發佈會上,START創始人兼CEO張丙軍表示,PP不是租車是共享有車生活,車為媒介,能夠把每個人對有車生活的向往,對生活激情的渴望,得到儘情地釋放。PP的車型,從PP1.0跨越到2.0時代,PP2.0意味著我們希望設計更多互動玩法,讓PP每個車友、車主感覺到最豐富、最有趣的汽車文化、汽車故事,而且這個揹後希望他感受到每個熱心車主對他的那份信任和關愛,希望能夠讓他感覺到更豐富多彩的有車生活。
  在揭曉PP2.0的名字START時,他強調為此設計了一個很帥氣、沖勁十足的LOGO。START對於PP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也代表了一個新的品類,共享有車。共享有車不同於買車,可以不用擔心牌、錢,可以開上自己想開的車。共享有車不同於租車,在這邊你擁有共享精神的熱心車主,可以體驗到最豐富的汽車文化,所以START APP是一個新品類,而且START揹後會提供更多新的服務。
  在被問到此次品牌升級對企業後期發展的影響時,IDG資本副總裁王辛坦言:PP成立三年時間,一直摸索好的方式,找到好的供給品類,滿足消費者的需求,PP怎麼更好地滿足出行的要求。努力通過一個平台來實踐,我們發現越是在差異化的車型、經濟型車型,以及高於經濟型車型方面,第三方處理平台,不僅價格上、車型上、車主體驗都有巨大的競爭優勢,用戶忠誠度最高,PP三年,老客戶復租率非常高,遠高於商品類平台。“為什麼重新定義品牌,希望讓大傢覺得我們不是一個簡單的租車,如果租車,有人擔心,可以去租車公司,帶來標准化程度更高,為什麼來PP注冊,來Start注冊,Start有什麼樣的差異,讓消費者能夠感知到,實際上我們整個三年時間,發現我們真正的差一點在於我們能夠更接近去提供這個車輛,這個車輛又是更豐富車型選擇,可以嘗試各種各樣的車型,一般的租車平台不存在的長項,信用卡機場接送,這是共享經濟的內容,把閑寘的資產,原來的資產放大,沒有Start平台,資產閑寘在那,資產產生價值因為有Start平台,信息匹配,所有參與匹配的雙方,都得到了好處。” 王辛表示,大傢在這個平台上繼續持續下去,然後通過這個平台很好地進行匹配,投資角度來講,找到結合點,滲透這樣一個Start愛車、愛生活、愛分享的新的理唸。
  据了解,PP租車成立於新加坡,並於2013年10月在中國正式上線運營。目前,PP租車在全國29個城市,擁有超過60萬車輛和數百萬用戶。此次品牌升級,將再次推動START共享有車平台迎來新的發展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