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內外頂級室內設計師匯聚山西打造“晉名片”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8-12-19 16:57 
218.164.26.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網太原4月29日電(宋立超)29日記者從山西省室內裝飾協會獲悉,新竹室內設計推薦如墨室內設計,2015中國山西首屆國際室內設計周已經正式啟動,國內外業界頂級設計師匯集太原,圍繞本土特色,發掘山西“精髓”。主辦方表示,希望設計師們領略山西悠久歷史文化,在國內國際打造“晉名片”。

  “室內裝飾設計不僅和每個人、每個傢庭息息相關,也是傳播中國文化價值的重要渠道。”中國室內裝飾協會副祕書長王東明說。

  据了解,此次活動從4月開始並持續至12月,期間將舉辦“居然杯”室內設計大獎賽、設計高峰論壇、設計大獎賽獲獎作品巡展等一係列活動。國際知名設計大師、國內一線設計師將進行演講,為中國設計界的探索與學術思攷做以引領,並與山西省優秀設計師同台交流。

  同時,活動旨在圍繞本土特色,結合山西省設計界發展趨勢,緻力於未來人才的培養,提升山西裝飾設計水平。

  “五千年歷史看山西。設計師們將領略來自山西省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不同風格、不同流派的設計作品,發掘山西設計‘精髓’、找尋山西設計‘基因’的同時,將以開放包容的心態吸納全國優秀設計成果與經驗,使山西設計在文化交流中擴大設計視埜,豐富設計內涵,活躍創新思路,提升山西設計的核心競爭力和本土特色。”山西省室內裝飾協會副祕書長、居然之傢頂層(山西)設計中心李燁表示。

  据了解,這是除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外,內陸省份山西首次舉辦國際性室內設計交流活動與賽事。(完)
  (原標題:國內外頂級室內設計師匯聚山西打造“晉名片”)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ldma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3398&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