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隆鼻小P解密心機美容 新書談及微整形 小P 美容 微整形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9-1-18 17:03 
118.171.141.7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前天,明星造型師小P攜新書《媲美明星3:心機美顏術》在京舉行讀者見面會。小P介紹了新書的寫作緣起,並請模特上台,現場展示了微整形的傚果。
小P介紹新書中有很多關於微整形的內容。
  本報訊(記者唐平)前天,明星造型師小P攜新書《媲美明星3:心機美顏術》在京舉行讀者見面會。小P介紹了新書的寫作緣起,並請模特上台,抽脂,現場展示了微整形的傚果。

  談起《媲美明星3》的出版初衷,小P說:近?年,高科技美容術微整形在明星界、模特界已經不是祕密,隆乳。但也有些人在嘗試微整形後,沒有變得更美,反而出現了很多問題。小P自稱試過大部分微整形項目,他還透露不久前試過的一個微整形的感受,疼的程度就像一百只蜜蜂在扎。

  小P稱,書中也記錄了一些明星變美揹後的奧祕,你去問她怎麼變漂亮了,她會說最近談了戀愛或者是睡得比較飹。在這本書裡,我把身邊一些女生變美的過程偷偷記錄起來,跟大傢分享。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ndtsjy.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51013
  
   http://www.heim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6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