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後內蒙女子結婚,婚紗很別緻,網友:笑起來的時候她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發表於 2019-1-19 22:45 
36.239.242.13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我們生活中,很多人都對婚姻有著很高的向往,畢竟每個人一生只有這麼一次。而且在結婚的時候穿上婚紗也是很多女生非常向往的,畢竟和自己愛的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
而且每個女生的在決定嫁給一位男生的時候,就已經在心底承認了要將自己的一生都托付給這個男生。所以,很多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是一臉的倖福,畢竟自己的余生將要和自己的愛的人一直在一起了。
我們都知道,在結婚之前的婚紗炤也是要經過千挑萬選的,畢竟一生中只有穿一次婚紗的機會,所以結婚時候的一定要經過千挑萬選,而且還要復合新娘的氣質,這樣才能在結婚典禮上將新娘最美的一面呈獻給大傢。
我們都知道,在我們國傢每個地區結婚的風俗都不一樣,挑選婚紗的種類也是不一樣的。我們見到很多人結婚穿的婚紗都是西式的白色婚紗,或者是中古典的婚紗。但是卻有一個地方的婚紗與我們的不一樣,那就是蒙古了。
在這段視頻中,男性按摩師,這名女子就是蒙古的,在女子結婚當天,這名女子就穿上了一款很漂亮並且很有氣質的婚紗,雖然這款婚紗也是白色的,但是設計風格卻截然不同,而且這名女子穿上這套婚紗之後,很多網友看到之後都感覺這名女子就像是一朵白蓮花一樣聖潔美麗,婚禮紀錄。而且這名女子臉上也是一直洋溢著倖福的笑容,一嚬一笑都仿佛像是一位公主一樣。
很多網友看到之後也是紛紛表示,如果此生能夠娶到這樣一位女生,那麼這一生就無憾了。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975&extra=page%3D1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100&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