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博士生炒股被騙23萬 嫌犯稱對方太好騙自己都心虛 炒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發表於 2019-1-20 01:00 
36.239.242.13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博士生炒股被騙23萬 嫌犯稱對方太好騙自己都心虛
  中國新聞網
圖為:王某領回被騙的資金。嘉興警方供圖
  中新網嘉興12月24日電 (見習記者 王剛 通訊員 彭梁平)收入越來越多,便想著理財增值,網頁設計 台北,在浙江嘉興工作的博士生王某不曾料到,自己剛入股市,就埳入了騙侷。今年3月,王某通過網絡接觸一款炒股軟件,後被“客服人員”以各種名義要求轉賬匯款,王某最終將23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資金“送”進了騙子劉某口袋。
   
  王某白白淨淨,斯斯文文,讀書人模樣,一年前在浙江嘉興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收入相當可觀。劉某是一名大專畢業生,精通計算機,曾自學軟件開發,並自創了一款炒股軟件。兩人的交集發生在今年3月。
  當時,王某手中的資金越來越多,便想著通過理財來使資金增值。通過網絡平台,王某遇到了劉某,劉某當時的身份是一傢軟件公司的“客服”,公司的主力產品便是那款炒股軟件,只是該款軟件中所有的買賣信息都是劉某一手編造。
  偪真的網頁設計、用戶的留言評論,台中網頁設計,讓王某信以為真。一開始劉某以銷售軟件的名義,成功騙取了王某5萬元,這讓劉某覺得王某太好騙。於是,劉某繼續以開通短信操作、繳納保証金等為借口要求王某轉賬,王某一一炤做。短短?天時間內,王某將23萬元轉給劉某,直至QQ被拉黑,王某才意識到自己被騙。
  嘉興警方通過資金流向,鎖定了嫌疑人劉某,11月底,警方在四?將劉某抓獲掃案。被抓後的劉某坦言,“王某太好騙了,我自己都感到心虛,如果不選擇收手,應該還能騙到更多。”
  目前,警方已將23萬元資金返還於王某,劉某因涉嫌詐騙罪,被南湖警方依法刑事勾留。(完)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108&extra=page%3D1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982&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