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北洗水塔400平豪宅遭白蟻侵襲 門窗地板衣服全遭殃(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9-1-22 20:01 
36.239.232.8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以上驚悚的畫面都發生在南沙這小區陳先生傢。日前,他就發現自己一樓的傢裡,多處地方出現異常,疑似有大量白蟻在這裡滋生。

  每個角落都有這些粉末狀的東西,前?天陳先生拉開櫃子的時候,就看到有活體了。

  這個櫃子裡面全是白色的點點。工作繁忙的陳先生伕婦平均一個星期才回來一次,疏於打理,沒想到就被白蟻趁虛而入。他用儘辦法,但是白蟻似乎越來越肆無忌憚。

  陳先生:基本上是噴殺蟲水,但是好像打不死。發現就噴,新北鋁門窗,常年都有的,有了以後就有很難消除。最嚴重是我門框裡面都蛀空了。包括牆上面也有,沙、柱子、水泥蛀出來了。

  陳先生傢的面積有140多平方米,但白蟻的巢穴藏在哪,雙輪滑板車,他們都毫無頭緒。尤其是陳太太,現在連傢都不敢回。

  陳太太:因為我是一樓嘛,心裡比較恐懼。門被蛀,開始看到門下邊有活體,實際上我沒有見過白蟻是什麼樣子。後來叫工人過來把門邊撬開,全是那白蟻,我看見那個肉蟲在動,那天連飯都沒吃。櫃子裡面可能連衣服都要不了了。

  一樓受白蟻侵襲還比較常見,但陳先生的鄰居住在十六樓,同樣未能倖免。

  她400多平方米的豪宅內,凡是木制的地板、門框、傢具,全部都被白蟻光顧過。

  業主都表示小區位於半山上,綠化較好。成為白蟻滋生的最佳溫床,他們也無可奈何。

  特搜記者 黃坤:右手邊這一片都是陳先生伕婦放了近半年時間的茶葉和其他的物品,上面全部是白蟻侵蝕過的痕跡。

  尤其是我手上拿著這塊佈,密密麻麻佈滿了白蟻,基本上有密集恐懼症的人都受不了。

來源:城事特搜

責任編輯:張建利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193&extra=page%3D1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07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