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餐飲設備4本架空歷史小說推薦,戰火紛飛爾虞我詐,不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9-1-22 20:02 
36.239.232.8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4本架空歷史小說推薦,戰火紛飛爾虞我詐,不一樣的三國
《丞相保重》作者:七星肥熊
簡介:時漸深冬,天氣越發寒冷。蜀地的上下都換上了過冬的衣服,世傢大族有貂裘皮襖,百姓們也是人人換上了一身棉衣。天氣愈寒,蜀王夏雲樺的病也就越重。蜀王的宮殿門窗緊閉,內裡炭火日夜不息。可就算是這樣,病榻上的夏雲樺依舊感到寒冷。宮殿昏暗,一名年老的常侍踏著小碎步走了進來。本來服侍在夏雲樺身邊的內侍看見這位常侍,立刻低下了頭,悄無聲息地撤了出去。夏雲樺躺在榻上,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看見這老常侍,臉上勉強擠出了一絲的笑意。蹇叔,你來麼?大王,你讓老奴辦的事情已經辦好了。這蹇常侍乃是蜀王宮中資歷最老的內侍。啟帝夏亨燁在世的時候,他便在神都的內廷之中,忠心耿耿,侍奉夏氏一脈。
內容:殿下乖,你先去睡覺,明天起來再說。夏宮涅有些不放心地看了一眼那箱銀子,似乎害怕她明早一覺起來,這些銀子就不翼而飛了。她有些小委屈,不過最後還是妥協了。畢竟大魔王也是有可愛的一面的。那好吧!楊羨從一旁的盒子裡拿了一顆糖果,向上一拋。夏宮涅像只小貓一樣,用嘴接住了糖果,嚼了嚼,一臉滿意。楊純看著夏宮涅的身影消失在了走廊的儘頭,說道:少主,近來你四處樹敵。臣擔心,這恐怕對少主不利啊!楊羨大笑,楊純的老臉上卻滿是疑惑。
《大明文魁》作者:倖福來敲門
簡介:走回講堂,林延潮一斜眼但見的筆硯,書籍被人灑落在地,而筆硯,紙物林延潮認得,正是他的。而林延潮書桌旁,張豪遠與?名交好的張姓子弟在聊天說笑,仿佛對這一切都沒有看見。林延潮不動聲色,走到桌位旁彎腰,將筆和硯台一一拾起,筆桿早已經被跴斷了,硯台也裂一條大痕,剩下的一點墨也不知丟到哪個角落去了。林延潮將書本拾起,掃去扉頁上的塵土。只是?張書頁上被人,重重跴了?腳,弄得烏黑不已。而書尾上赫然用筆在上面畫了一只烏龜,在烏龜旁還署名著林延潮三個字。 這?個小孩子,也玩得太大了吧,林延潮將書擱到案上,目光掃向張豪遠。侯忠書見了這一幕,大怒指著張豪遠道:是不是你弄得?
內容:林誠義見林延潮不緊不慢,舉事穩重的樣子道:你說來聽聽。林延潮道:先生你看,我與侯忠書二人腳上所穿的都是麻鞋,若是踏在書上,不是這個條紋的印記,而唯有張豪遠腳上所穿的佈鞋,才能在紙張上踏成如此。若是先生要辨明是誰乾的,直接將我們與張豪遠等?名同學的鞋子除下,與書本上的印跡比對大小,紋理,即可知究竟是誰乾的了。林誠義聽林延潮這麼說,不由點頭道:這倒是個好辦法。而反觀張豪遠一乾數人,都是面色土灰,他們竟沒有想到這一層。侯忠書在一旁起身,先將自己的鞋襪除下道:我先比對,你們快脫鞋,還等著作什麼!看看是誰滾出社學。
《護國公》作者:木允鋒
簡介:崇禎父女三人,王承恩和十六名最後追隨他們的武裝太監或者說內操全都失蹤了。不過應該不是被抓走。楊慶很快通過院內泥濘中的腳印確定了這一點,雖然下了一天的雨夾雪也沒留下積雪,但這個時代的北京可都是土路,而且不是現代那種土路,基本上雨後就是一個泥潭,各種腳印在外面清楚得很。從腳印的數量和混亂程度,可以看出他們是有序的撤離而不是被抓,略微一想之後他就大緻上猜到了原因,肯定是和他一起的那名太監回來說他被李自成抓住,崇禎擔心他叛變帶著順軍過來,所以乾脆冒險撤離。
內容:將軍,你們沒有能力在短時間闖過我這一關,這一點我想你也明白,而陛下已經准備自儘,所以我會給他爭取時間,這樣你們就算解決了我,最後也只能得到陛下的死屍,但是,請相信我,陛下的死對你們沒有任何好處,而且你們的闖王也絕對不想得到一具陛下的屍體。楊慶說道。那軍官猶豫了一下。將軍,我們走不了,我再能打也不可能以一敵百,還能保護陛下父女三人的周全,那麼你又有什麼好猶豫的,難道這樣的大事你有權代替闖王做什麼決定,鐵皮屋價格?趕緊點,把闖王請來,另外去弄點吃的喝的,好歹這也是偺們雙方最高層的會面,你們總不至於連點酒菜都沒有吧,五金機械?楊慶不耐煩得說。那軍官叫過副手囑咐?句,緊接著出去上馬離開。
《宰執天下》作者:cuslaa
簡介:李癩子離開李將軍廟後,徑自回到傢中。李癩子傢的宅子是有著四進六院的大宅,他回來後沒有往後院走,而是去了接待親朋好友的內廳。內廳中,一名身穿皁色公服的衙役正坐著品茶。不是別人,正是李癩子的親傢,八娘的舅翁,在成紀縣衙中做班頭的黃德用黃大瘤。自來只有起錯的名字,沒有起錯的綽號,黃大瘤人如其名,脖子上正有個雞蛋大的肉瘤子,上面青筋外露,頭一動就是一陣搖晃,看著讓人作嘔。親傢回來了?見著李癩子進來,黃德用放下手中的粗瓷茶琖,仍大剌剌的坐著,一副反客為主的模樣,他問道:李將軍廟裡的那頓酒喝得如何?兩人雖是親傢,但李癩子只是個土財主,而黃大瘤在縣中卻是陳押司的親信。
內容:韓傢的正廂中,韓千六氣哼哼的說著。李癩子方才在李將軍廟中,說謊也不待眨眼,明明白白的要奪他韓傢的地,連臉皮都不要了。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李癩子在將軍廟裡胡扯的時候,你怎麼不一凳子砸死他!炤老娘說,抄起刀子,去他傢拼個你死我活!韓阿李的脾氣比爆竹還火暴三分,點著就著的那種。粗重的跟支鐵簡也差不離的?面杖還緊緊攥在手中,一邊說話一邊揮舞,只恨方才李癩子跑得太快,沒來得及給他一記狠的。胡說個什麼!那要吃官司的!韓千六搖著頭,韓阿李婦道人傢說個氣話沒什麼,他可不能跟著昏頭,三哥兒的前程要緊。
今天小編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喜歡的朋友記得關注小編,覺得小說好的記得收藏跟轉發哦,如果有什麼好的建議或有什麼好的書籍,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小編。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078&extra=page%3D1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19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