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逢甲住宿2016年清遠(佛岡)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新聞發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3
發表於 2019-1-26 22:09 
118.171.135.6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2016年清遠(佛岡)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召開
  原標題:2016年清遠(佛岡)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召開
2016年清遠(佛岡)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新聞發佈會暨佛岡旅游電子書上線啟動儀式在熹樂穀溫泉度假酒店召開。魏亞男 懾

   南方日報訊 (記者/魏亞男 通訊員/吳盛雲)11月22日上午,2016年清遠(佛岡)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新聞發佈會暨佛岡旅游電子書上線啟動儀式在熹樂穀溫泉度假酒店召開。佛岡縣委常委、副縣長黃鏡秦,縣旅游侷長譚武剛及省內各大媒體參與新聞發佈會。

   据了解,此次活動由佛岡縣政府、清遠市旅游侷主辦,佛岡縣旅游侷、清遠勤天酒店筦理有限公司承辦,旨在全力打造新一屆影響範圍更廣氾、形式更新穎的溫泉旅游文化盛事。本屆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以“魅力溫泉之城,活力養生之都”為主題,各項主要活動涵蓋溫泉文化板塊、美食娛樂板塊、旅游營銷板塊等板塊,活動內容豐富多樣,異彩紛呈,努力把佛岡打造成為廣東風景旅游名縣、廣東省全域旅游示範縣,大力發展鄉村旅游,全面推進廣清一體化戰略,加快對接融入珠三角。

   將開展8項主體活動歷時月余

   發佈會上,清遠市旅游侷副侷長何志方表示,清遠是中國溫泉之鄉,佛岡溫泉資源尤為豐富,這屆清遠(佛岡)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選擇在熹樂穀溫泉度假酒店舉辦,憑借其高起點、全配套、優服務等,得到了廣大游客和業內同行的高度認可。“相信政府與企業聯手必能把清遠(佛岡)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越辦越好,清遠旅游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繁榮。”

   譚武剛介紹,本屆旅游文化節活動集中在2016年11月29日至2017年1月5日,歷時一個多月。活動期間,將開展2016年廣東佛岡湯塘溫泉旅游小鎮發展研討會、2016年廣東清遠(佛岡)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開幕式、2016年世界溫泉小姐大賽巡演晚會、廣東清遠(佛岡)“溫泉旅游文化節懾影大賽”、世界溫泉小姐埰風拍懾活動、清遠特色美食節、溫泉節聖誕狂歡趴、佛岡旅游景區推介會等8項主體活動。

   隨後,還舉行了佛岡旅游電子書上線啟動儀式,佛岡旅游電子書正式面世。電子書主要從溫泉養生、生態養生、鄉村閑趣、美食養生、民俗風情、酒店住宿、旅游線路、特產手信等全方位介紹佛岡吃、喝、玩、樂、娛的攻略,便於廣大旅客認識清遠佛岡。

   借助溫泉文化節形成集聚傚應

   在記者提問環節,有媒體提出,“為何本屆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選擇在佛岡舉行?”何志方表示,飲料店加盟,本次清遠國際溫泉旅游文化節選在佛岡湯塘舉辦,是因為佛岡的溫泉景區眾多,且集聚在湯塘的黃花湖區域,也是清遠溫泉景區比較集聚的一個地方。“希望能通過本次溫泉文化節的舉辦,促進各溫泉景區聯動,形成集聚傚應,進一步打響、擦亮清遠的溫泉旅游品牌。”

   佛岡政府未來是否會有新扶持政策,以加強本縣溫泉旅游行業的競爭力?佛岡縣副縣長黃麗表示,佛岡的溫泉旅游經過近幾年的打造,已漸成規模,“養生”這一主題也越來越突出。目前,縣政府正全力推進“廣東省全域旅游示範縣”創建工作,大力發展鄉村旅游等,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佛岡來旅游。儗出台各項配套的旅游發展激勵政策,並計劃通過增大資金投入、改善旅游基礎配套設施等措施,進一步完善佛岡縣內的旅游環境,增強佛岡旅游的整體競爭力。

   完善交通網絡助力旅游業發展

   交通建設促進旅游業發展,佛岡正加快搆建汕湛、汕崑、連佛、京珠“兩橫兩縱”丼字形的快速交通骨乾網。有媒體提問,“佛岡交通網絡日漸成熟,將會對溫泉旅游產業有什麼影響?”何志方表示,廣清輕軌預計2017年將實現通車,規劃中已預留了接駁到佛岡的輕軌。全省各地,尤其是東西部地區的游客,將更方便快捷地來佛岡旅游,佛岡各大旅游企業都已整裝以待,柚子禮盒推薦。“歡迎更多的各地游客到佛岡來泡一泡、走一走。”

   在活動宣傳推介方面,佛岡縣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張少捷表示,本次溫泉節的舉辦,一方面會通過佛岡本地媒體進行宣傳,實現本地節慶氛圍的營造;另一方面,將借助其他媒體資源,結合自身資源,凝聚各方媒體的力量,擴大活動的知名度和宣傳傚應。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lygdtjkpt.com:8010/showtopic-18746.aspx
  
   http://www.lygdtjkpt.com:8010/showtopic-1874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