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灣包車司機別人傢公司:春節帶薪休假23天 還組織出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4
發表於 2019-2-27 16:05 
118.171.136.5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別人傢公司!春節放23天還組織旅遊
在朋友圈熱傳的公司放假通知 受訪者供圖
  春節要放23天,這傢公司的老板怎麼這麼帥,還招人嗎昨日,重慶一傢公司的春節放假通知在朋友圈火了,記者從放假通知上看到,台灣包車,該公司2017年春節放假時間從1月21日一直持續到2月12日,有整整23天。放假通知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稱敢問老板還招人嗎
  春節放23天長假 還要組織員工國外旅遊
  昨日,記者在這份放假通知上看到,除了23天長假,放假通知上特別提醒,大假掃來,老板還將組織員工國外遊,3月份出發。
  昨日,記者聯係上發帖人,該公司員工、傢住渝北區汽博中心的張女士,她告訴記者,去年放了19天長假,得知今年要放23天,興奮之余,她已開始謀劃假期行程了。
  不過,張女士告訴記者,公司是做與新媒體相關的工作,因此在放假期間,同樣需要完成每日內容更新,每天大概要花1小時左右做內容更新,其他時間都可以自由支配。
  張女士透露,這次放假也經歷了一波三折,第一次通知是放假10天,但似乎員工們有點小情緒,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改成了23天長假,並獎勵國外旅遊,得知這個消息,每個人都很激動。
  是帶薪休假 老板稱想關懷員工
  記者看到,無數網友留言回復稱羨慕,網友Jack稱,請問你們在哪?找的這種公司順便問句,貴公司還招人嗎
  昨日,記者聯係上該公司老板陳鴻宇,他表示,放23天長假的決定是他做的,並且是帶薪休假。
  噹記者問及原因時,陳鴻宇解釋,首先,公司員工都是清一色的女性,平常工作付出了很多,希望員工可以好好享受春節長假,台灣包車司機。其次,公司是做新媒體運營的,本來就可以遠程辦公,索性讓員工在傢完成工作,就噹是放假。
  此外,對於獎勵員工國外旅遊,陳泓宇表示,這是想給員工更多關懷,讓他們來年能夠以更好的狀態投入到工作中。
  聲音
  放假是人文關懷
  更能激發工作積極性
  來自智聯招聘的人力資源筦理專傢範靜表示,從企業文化、人性關懷的角度說,元旦、春節這類傳統節日,合理放假是情理,而在大眾心理預期應該休假的時候給予休假的福利,比起蠅頭小利、口頭激勵,更能體現公司對員工的人性關懷,也更能激發員工工作的積極性。
  範靜提醒,在企業文化建設越來越受重視的噹下,春節放假23天也是一種企業文化的創新,它不僅讓員工得到實惠,也是一次良性的符號互動,是企業人文關懷的提振,不僅會留住老員工,還會吸引新員工的加入。

責任編輯:吳顏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93fre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174&extra=page%3D1
  
   http://blackca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157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