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0位國際專傢齊聚深圳把脈眼科_滾動新聞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45
發表於 2019-3-4 04:13 
36.239.215.18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近視矯治高端技術·國際ICL臨床應用學術會在深召開2010年4月25日,由中國醫促會國際合作推廣委員會主辦,深圳博愛醫院承辦,廣州瑞視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和STAAR AG手術產品公司協辦--近視矯治高端技術·國際ICL臨床應用學術會在深圳圓滿結束。本次大會是深圳最大的一場以治近視為主題的專業學術會議,來自全國各地及海外的近30名知名眼科專傢學者匯聚一堂,共同交流如何將ICL發展的更加完美並廣氾應用於臨床。大會以推動中國眼科技術科學的進步,推動中國眼科界的國際化進程,推動對近視患者的優質服務為目標。30名著名眼科專傢表齊聚深圳大會特別邀請新加坡眼、白內障和視網膜專科中心 Cheryl Lee博士,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眼科主任廖榮豐教授,深圳博愛醫院眼科主任、學科帶頭人賈章明專傢,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眼科沈曄教授博士,瑞士STAAR AG公司代表Pascal,廣州瑞視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周輝董事長等30多位國內外眼科界頂尖專傢、知名視覺研究工作者及知名廠商代表參加了大會,他們不遺餘力為深圳眼科出謀獻策。深圳博愛醫院眼科主任賈章明主任以中國地區ICL手術量第一獲專傢首肯。

  各國頂尖專傢 共話ICL臨床應用技術與會的眼科專傢們分別就ICL的臨床應用等眼科問題開展學術報告,根据目前的ICL在眼科臨床應用中的學術熱點和難點問題或各自目前正在探索的問題發表演講。其中,有眼科領域十多年國際臨床經驗,曾在英國切爾滕納姆、劍橋和佈?斯托眼科、邁阿密大學巴斯科姆帕爾默眼科研究所、巴黎Pitie-Salpetriere醫院等全世界著名眼科機搆深造的新加坡眼科專傢Dr。 Cheryl Lee做了《太大、太小、太高、太低--ICL呎寸的選擇的重要性》的精彩演講。作為國內醫療代表多次參加國際獅子會組織的視覺第一·中國行動,神五、神六、神七航天功臣近視矯治的首席醫生,深圳博愛醫院賈章明專傢演講了關於《有晶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TICL)植入矯正中高度散光》的學術報告,眼睛雷射。安徽省眼科學分會主任委員,中華醫學會眼科學分會委員,《中華眼科雜志》編委,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眼科主任廖榮豐教授做了《後房型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治療高度近視的並發症》的學術報告。專傢們精彩的報告贏得會場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會中討論交流 思想交鋒其中,會議間進行了兩次自由交流討論,討論一:什麼樣的患者適合ICL手術?討論二:細節決定成敗,如何開展ICL手術?與會嘉賓們分別根据自己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眼科知識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和闡釋,其中分享了有很多創新性、前瞻性的研究成果和富有吸引力的典型臨床案例。會議開展了專傢們的思路,交流了觀點,促進了理解,豐富了思想,這些關於眼科ICL新知識和新信息研討內容與臨床緊密結合,實用性高,對臨床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ICL給中國眼科的一道發展題與會嘉賓們也表示ICL在外國已經廣氾應用多年,但在中國正式臨床應用時間並不長。作為擁有目前國內ICL手術量最高的眼科專傢,國內ICL臨床手術領航人之一賈章明的深圳博愛醫院,對ICL的推廣有著不可替代的重大責任。ICL在中國的臨床應用既是一次重大挑戰,也將成為一種珍貴的機遇,甚至是更多醫療機搆取得重大發展的眼科新技術動態。深圳博愛醫院對ICL的應用和推廣 贏得同行一緻稱讚最後,由於時間的關係,本次會議在專傢的熱烈討論中圓滿結束。本次近視矯治高端技術·國際ICL臨床應用學術得到與會專傢和廠商代表的一緻好評和認可,此次專題學術會議成功舉辦,近視雷射,為中國眼科同仁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與交流平台,拓寬了國內外眼科同仁的交流與合作通道。下午,與會專傢紛紛參觀了深圳博愛醫院,對深圳博愛醫院的先進設備和專業醫療水平表示讚歎。更對深圳博愛醫院對ICL在眼科中應用的廣氾和高技術專業水平表示讚賞。表示此次會議是一次具有國際標准的大型學術會議,將對促進ICL在我國眼科手術水平的提高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其中嘉賓們建議深圳博愛醫院明年繼續舉辦此類學術會議。

轉發此文至微博 &nbsp&nbsp&nbsp已有_COUNT_條評論  我要評論

&nbsp&nbsp&nbsp&nbsp新浪聲明:此消息係轉載自新浪合作媒體,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文章內容僅供參攷,不搆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据此操作,風險自擔。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365&extra=page%3D1
  
   http://fgleague.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36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