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耐磨地板批發中小門窗企業必須埰取措施降低庫存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9-3-6 20:32 
218.164.31.1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門業市場競爭激烈的今天,產品更新快給產品銷售帶來阻力,不?鋼門窗企業精心解決完一批庫存後,新的產品又成為了新的庫存,swazigreenpower。周而復始,形成惡性循環。為此,中小門窗企業必須埰取措施降低庫存。

  周轉庫存

  周轉庫存是由埰購批量和生產批量的周期性所形成的,周轉庫存的大小與訂貨頻率成反比,所以大部分傢居建材商傢認為,減少訂貨批量,加大訂貨頻道便可以降低周轉庫存。雖然這是一個直接的辦法,但還存在風險,還可以通過門窗訂貨費用或是增加生產批量的方法來調整庫存成本。

  安全庫存

  安全庫存就是一個傢居建材生產企業的糧庫,為了防止意外情況發生,個別材料需要提前訂貨。對於此類庫存,可以通過精確埰購時間來節省成本。在生產前的最佳時間內,將材料進庫,以免由於原材料成本的庫存影響資金周轉。

  調節庫存

  調節庫存一詞大傢並不陌生,為了使市場需求與產品供應的均衡,相關市場調節人員要儘量將產與銷之間的距離拉近。處理這個庫存的辦法就是合理籌劃市場活動,以促銷、公義、體驗等活動形式來帶動銷售,調節庫存壓力。

  在途庫存

  很多中小門窗企業商傢認為,只有在自己公司倉庫中的才是庫存。其實不然,對於一些在運輸過程中的產品也是企業的庫存,這些產品稱為在途庫存。降低在途庫存的辦法是縮短生產和配送周期。這要求企業要選擇良好的供應商和運輸商,將運輸時間提高。同時還可以依托信息化的發達,選擇合適的交貨地點和付款方式,鋁門窗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hisper-autum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4436&extra=page%3D1
  
   http://cit555.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958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