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要一夜情?小可愛在這等你
無頭像
rejijav902
註冊會員

帖子 1
註冊 2020-2-11
用戶註冊天數 1537
發表於 2020-2-13 00:56 
108.62.116.1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想要一夜情?小可愛在這等你
以往還要上個夜店、lounge bar,搞個浪漫的邂逅情節之後,才開始轉戰床上續攤,現在網路交友越來越發達,不用出門就能認識一堆人,不只可以來個浪漫邂逅、甚至也有一夜情網路約炮,Angels如果在一夜情遇到覺得不錯的男人,又怎麼可以輕易放過他,都什麼時代了還要等待他先出手嗎,COSMO Angel教妳約炮致勝的5個關鍵點,一夜情變穩交讓妳閃光GET。

有看過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嗎,這也是約炮致勝的關鍵點之一,男人往往受不了女人的輕聲撒嬌,即使是一夜情沒有太多感情基礎,Angels可以試看看在他耳邊耳語,可以告訴他「愛愛真的好舒服」、也可以跟他說暖暖情話,保證讓他的心爽到春風蕩漾,相信幸福就離妳更進一步啦∼
既然都是一夜情又怎麼能輕易的放過他呢,在愛愛的時候偷偷耍一點小心機讓他離不開妳吧,這時候小花招就派上用場了,姊教妳那麼多銷魂口愛、挑逗手愛就是要在妳遇到對的人時悄悄使出來,一夜情讓他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吧,但COSMO Angel要提醒妳不要用太多厲害花招,免得讓他覺得妳是性愛大師、約炮老手,就此跟妳當床伴唷。

現在在網路上不小心就能認識一票人,出門在外滑滑手機就能開始培養感情,一夜情但很可能雙方第一次見面就是直奔motel,如果暈船想要好好把握住妳的男人就繼續看下去,很多Angels都很喜歡抱抱睡覺帶來的安全感,雖然男人有時候不是特別愛抱睡,但妳還是可以輕靠肩膀、勾勾手臂,讓他覺得有被依靠的感覺,就不說多少Angels用這招換到一個閃光過新年啦。
在床上對他動心的Angels要怎麼樣才能牢牢抓住他的心,如果妳們是第一次見面,兩人都對對方保有滿滿的好奇,一夜情絕對要保持這樣的感覺,這樣妳才會永遠對他來說是一個挑戰、一個有興趣的目標,他也沒有辦法花其他時間跟精力去注意別的女人,Angels記得在床上別透漏太多私人訊息,讓他對妳保有滿滿的新鮮感,下次也有藉口可以約妳一起吃飯,第二次約會就穩穩GET啦。
不論是浪漫邂逅的上床或網路約炮,如果妳真的遇到了讓你心動的人,想要讓他對你印象深刻、從一夜情演變成百夜恩,在愛愛之後可以幫他來個溫柔手技輕舒壓,讓他放鬆壓力抒發一整天的疲憊,也可以用妳細膩軟嫩的手掌幫他按壓,這樣溫柔的妳絕對是最容易讓男人動心的時刻。
一夜情很美好,源自於無罣礙。它沒有疲倦乏味,就只有新鮮刺激;它沒有情感包袱,就只有當下的彼此勾引;它不用勞心費力創造情愫,就單純享受。是的,**一夜情之所以美好,就源自它的一夜。**一夜情比起自我宣洩的易達,它更具挑戰性,帶來的是5D的感官刺激。特別是因為陌生而帶來的新鮮刺激熱血翻騰、面對非伴侶的力求極致表現。這種純粹的肉體互動、當下的情感交流,在那短暫的時空裡,你們創造美好的性愛過程、身心靈獲得滿足,成為生活的良好調劑。這根本是完美的都會休閒啊!
在這裡,你們不可能一見面就打砲的 ok?任何一夜情前都有一個交流,無論是搭訕、聊天、調情、約會...你可能在搭訕聊天時發現這人聊得很來;在調情的過程中動了真情;在約會吃飯中對這人產生了任何程度的好感。接著你們打砲,前戲美好、重頭戲爽快、散戲了你們在事後菸中談著天覺得他很美,外加在美好性愛後好感值飆升,於是開始想更進一步認識這人。抑或是,對方性感火辣、可愛又正,過程太美好。所以當你抽離了聖人模式後,想要跟這個人一直打、一直打,於是你開始想更近一步與她建立連結。一夜情然後你就開始變得黏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