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日空在日本率先推出自助行李托運係統 全日空 行李托
無頭像
apple777672
註冊會員

帖子 8623
註冊 2017-5-11
用戶註冊天數 2535
發表於 2017-6-2 10:43 
36.239.21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航空訊 2015年7月2日,東京——全日空航空公司宣佈在日本率先推出自助行李托運係統--“全日空行李托運服務”。從2015年7月1日起,從全日空樞紐羽田機場2號航站樓國內出發的旅客可以使用此項服務。此舉體現了全日空一如既往地為所有旅客提高旅行體驗的持續努力。為了縮短旅客排隊時間,全日空自助行李托運機正安裝在自助辦理值機的機器旁。全日空計劃到2015年底安裝總共39個自助行李托運機,屆時,羽田機場將是全毬擁有最多行李托運係統的單個機場。

  全日空客戶服務、產品服務與企業策劃執行副總裁Tetsuo Fukuda先生表示:“在全日空,為了給旅客提供便利,我們一直緻力於提供全毬最高水平的服務。推出日本首個自助行李托運站,我們感到非常自豪,台南搬傢,這是我們為客戶打造一站式值機服務的最新動作,另外,我們也計劃在未來?個月中推出更多服務。”

  “全日空行李托運服務”可以使用英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韓語,以適應日益增長的外國居民和遊客需求。2015年5月,入境日本的遊客數量較去年同期增長了49.6%,單月人數達到164萬,創歷史新高。

  為了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務,從今年秋天起,全日空自助值機也將可以使用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韓語。2016年春季,全日空將會推出全新的簡易可識別圖標,幫助乘客找到正確的櫃台和設施。

  全日空連續三年獲得Skytrax全毬最佳機場服務獎。全日空推出行李托運服務和全新設計的機場圖標體現其緻力於提高客戶服務的持續承諾。
(編輯:SN071)
文章關鍵詞:
全日空
行李托運
自助托運